Sunday, July 3, 2011

I want someone to understand me even I don't say a word..我想有一个人明白我,即使我什么都没说。
分手后,不要回想甜蜜往事,因为只会让自己更痛苦。不要比较分手前后他的态度,因为没有意义。不要怀疑他的决定,因为他已经决定了。不要尝试挽回,因为不值得挽回。不要担心你错过他将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,他都不怕错过你,你怕什么?

等到有一天,我不任性、不自私、不多情、不倔强,你还在,那么我们就结婚吧!我不要很大的房子,不要公主的生活。我只要你,疼我、爱我、永恒的疼爱。不管是不是你养我,只要我们在一起,只要在一起,那就是幸福

在孤独的时候,给自己安慰,在寂寞的时候,给自己温暖,学会独立,告别依赖,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。生活不是只有温暖,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,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,知道自己的价值,生活就不至于那么迷茫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