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【如果能遇到这样的一个你

1.每晚会对我说一句温柔的晚安;
2.和我一起去坐摩天轮;
3.有种不言而喻的默契;
4.带我去每个有海的地方看日出日落;
5.身上会戴着彼此的信物,不会轻易拿下;
6.晚上睡不着能够陪我说话直到我睡到流口水;
7.可以看穿我的一切,拔掉我身上所有的刺

有些人,明明知道爱上会受伤,偏偏要爱。我们一直如此,一边深情,一边残忍。。。

我在想,会不会有一天,你突然出现。那闪动的头像跃到我的眼前,出现你的笑脸:最近,可好?或者,突然接到你的来电,听到你温柔的声音:想看看你了!或是某一次,你一不小心的,站在了我的眼前。这样的邂逅,是不是就是我们的缘分!而你如此决绝的消失,把这一点点的缘分,都扼杀的干干净净了。

这个世界上,总有一个人在某处等你。不在这里,不是此时,便会在那里,是彼时,等你。有一个可以想念的人你就是幸福的。

No comments: